close
    《相会于加勒比海》是风弄大人的一篇名作,之前就在有些网站上看过推荐。推荐的具体内容已经忘了,但是记住了是个悲剧,很悲很悲的那种。说实话我不是太喜欢悲剧,总觉得既然看文是消遣是怡情就没必要弄得自己神经紧绷、情绪低落。昨天无意间看见了作品,今天早晨04:36开始继续看,于06:27看完。很庆幸我在最后还是坚持看完了,不然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收拾心情去工作。
    其实在看见锦辉投加勒比海自杀后,我已经无法呼吸,脑子完全无法运作,情绪比被人活活撕裂还难受。不仅仅为了哀悼那单薄却倔强身影,不仅仅为了怀念他白皙却始终洋溢着自信的容颜,不仅仅为了心疼他之前的被背叛,更是为了他最后的生存支柱的幻灭,仅因为一个恶劣的有钱人的蓄意报复。
    锦辉,如他的名字,全身上下都散发出夺目的吸人光彩,这是他的幸也是不幸的根源。直到现在我仍然无法接受为什么那么一个如水晶般透明的人会最终那样死去。死亡并不足以打动我,唯一不能理解的,为什么要让他带着彻底的绝望去消失,而这个绝望很明显是个被设计好的圈套。死亡之后连解释的机会也没有了,这样的悲已经不能是一个常人能够承受的了。
   世界是罪恶的,背叛是可耻的,欺骗是始终的,真心是不值的,死亡是唯一的,人性是可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