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突然想观察一下自己生活的这个城市,或者算是个小镇吧。请随着我的镜头一起来感受一下。
这是即将完工的居民小区,我的第一站。毕竟市民都要有住的店儿啊,而且最近我们这发展比较快的也就是房地产了。





第二站:道路。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可是感觉政府造路修路赶不上市民买车的速度。结果交通还是比较拥挤。



接上站:交通
在比较热闹的大市口,交通十分拥挤。暴露了中国道路交通的弊病——没有规划,或者规划不长远,结果随着汽车发展的迅速,现在的道路已经十分狭窄了,感觉很混乱。

第四站:农贸产品聚集地
我家附近的大菜市场,在全国也是50强来着。这个是市场外的的装饰品,很巨大的胡萝卜、葡萄、金色的鲤鱼,青菜。因为这个农贸市场太大了,拍不下,就选代表了。

第五站:饭店
为了避免做宣传嫌疑,就拍了外围。现在的饭店啊,不仅要菜有特色,装饰有品位,而且最重要的一条——要有够大的停车场。
这个城市大部分的饭店我都有幸去吃过,可惜我不是美食家,也分不出哪些比较好吃。惭愧惭愧!

第六站:医院
身在医院中哦,去送饭给一位即将成为妈妈的姐姐。
说实话,对医院没什么好印象,从小时候开始。


行道树
这个小镇的行道树品种很多,我比较喜欢这种树叶像银杏的树。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