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听群里的朋友说三夏有日本原版的东西卖,一些树啊,优啊,网舞啊等等的东西都可以到那去找。于是上海之行的第一站,我在小心喵喵的陪伴下去了三夏社。
首先是那个场所的涂鸦文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在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落留下了自己的笔迹:相葉っち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好き!可惜我没有拍下来。小小的遗憾啊。
看见了三夏,和我印象中的有些出入。不过门面小,里面的容量却很大哦。

正门

树树的大海报 很贵,幸好我买了。(不过说明树树很红啦)

树的美味和网舞写真,我都有了。

某面墙上的GOODS。

D家出的手机小挂件。

D家的舞台剧那个什么的。

这个后来猫,春卷和草莓带我去NANA那儿看见一家店的橱窗里贴的,果然U树有爱啊。

整个过程中我的眼里只有U树啊。哈哈哈哈
我果然和专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