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发型
因为一些事情,心情一直处于比较压抑的状态,于是想收拾收拾心情,到了流行美。
头饰是之前买的,就我的购买力而言,确实有些贵,不过因为被承诺可以永远免费做头发,还是买了。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我留长发的唯一目的就是将头发盘起来。现在头发已经蓄了快两年了,其长度勉强可以盘起来。但是由于我实在太懒了,周一到周五正常工作日,我每天早晨都匆匆忙忙,自然没时间好好的打理头发。周六周日,好不容易休息,自然更懒得梳了。偶尔会去流行美,完全是出于好玩的心理。
今天去做头发,是为了转换心情,从头做起,改变自己,忘掉不开心的事情,重新打造好心情。

放弃该放弃的是理智;
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
争取该争取的是相信自己;
争取不该争取的是自不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