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U7.21BO上自己的拍的照片,       
其中他的手机非常清晰.
注意点:
1.正面中间有个显示口,正面底部有个小孔
2.背面的摄相头的设计和位置
3.银白的颜色

树7.25BO上的照片.                                                  树8.231BO上照片(其实我更在意手机的那条挂链)

网上找到的图片NTT4月新款SH904i系列图片:

而另一款由夏普开发的SH904i,采用了折叠的机身设计,还配有多款令人心动的纹理相间外壳更换,显得十分前卫优雅。在硬件上,SH904i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3英寸的WQVGA(240×400分辨率)TFT材质宽屏,而为了迎合NTT DoCoMo的3.5G的HSDPA网络通话功能,其更内置了一枚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的320万像素CCD镜头。

2007年的4月23日,NTT DoCoMo在发布了五款904i新品发布会中,来自夏普的SH904i最为引入注目,其采用了折叠的机身设计,还配有多款令人心动的纹理相间外壳更换,显得十分前卫优雅。其最大的特色在于在方向操控键的上方增加了触控板区域,用户可以使用TOUCH CRUISER触摸板仿似电脑鼠标地操作手机。   在硬件配置方面,夏普SH904i搭载了引以为傲的ASV技术液晶屏幕,可视面……








原来真的是同一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