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U

现在的树


今天去樱那儿看了58的正片和花絮,看正片也就算了,因为不是千秋乐所以离别的感觉并不是太强烈,我基本上处于眼睛追着树的状态,说实话真的不是太伤心。可是花絮却让我心揪成了一团,尤其是看见了心爱的那个孩子的眼泪。

这张非常非常清晰,树当时的眼泪就是滑了下来,其实那时的树树还是比较压抑的。

可能真的只有身在这样的场合才能真切的感受当初U他们毕业时的感觉吧。虽然这样的经历太过残忍,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和U更近一步,真的真的请原谅我的自私。



只有仰起头,眼泪就不会掉下来;仰起头,别人就不会发现。
只有经历了汗水和泪水,集中了荣耀,闪耀着彩虹的光彩,才能成为水晶吧。

这张是给我感触最深的一幕,树树哭得跪在了地上,身边只有一个也哭的很凶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的麻生。
应该说树树和三代的感情是很不错的,可是这一幕告诉我,因为树树是二代中留下的,是前辈,所以即使相处得很不错,总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平时可以通过一些言行遮掩,可是在这种暴露最真感情的时候就会显现。这一幕中其他的孩子都在被别人安慰着,可是树树只能一个人哭泣(还是半压抑的),这时候的他最需要的不是安慰,只是一个拥抱,一个能让他安心哭泣的怀抱,但是三代中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我的脑袋里只冒出了U,但是U千秋乐没到。
这么脆弱的树树,把我的心都哭化了。只可惜我无法去安慰。后面树又恢复了笑容,以一个前辈的身份去安慰其他的孩子,我的心纠啊纠啊。

那个最爱的小孩啊,如果可以我愿意为你留干所有的泪,请一定一定微笑着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