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07, 23:42
平凡: 你说的是我写的那个八卦小道合集内的部分内容么?那么转吧= =+我没意见...恩,还是请你搬好了,我很少混公共论坛了...lol...
21 May 07, 23:40
平凡: TO YUU
21 May 07, 14:03
YUU: 平凡大,想向你请求授权,关于你的那个U树折裤子事件,转到http://hiroki-aiba.com/forumdisplay.php?fid=22大家共同办的一个关于树的坛子,这是专放U树的地方,欢迎有空去看看啊,如果你能亲自搬那真是太好了.等候答复!!
21 May 07, 05:26
PS:HA被和谐掉了,就保留在我的BO里吧,再次感谢。

那些个暧昧的场面以及八卦消息


            暧昧场面:我的天...这个还要我列出来?回去看舞台剧去吧.从这2人上台开始到结束,就没停过.
            虾米?你说这是工作需要被强迫性的安排?那么...那些小动作偶们要怎么解释.U和树苗不但将原著中(我说的是漫画=  =+)人物完美的呈现出来,连许大的TF也精确的刻画了出来.TF这个我就不多讲了,估计能说3天3夜,能把这两人几乎触摸不到却有确实存在的暧昧感,纤绊感以及默契感全部体现了出来.尤其谢幕谢的我那个开心啊.大树去摘U的眼镜这肯定是剧本上写的.但U你那手怎么就那么自然的搂住了小树呢?
            你们2个怎么就是不由自主的向对方靠拢呢?尤其舞5中本来站着的时候中间还隔只猫的怎么2秒中后是小红薯同学坐到U部旁边呢?54中树苗教U跳舞那段偶真是难忘,明明这2只当时是在黑暗光线角落下的陪衬图而已,但怎么就把偶的目光吸引过去了呢?为什么偶在强调小动作?因为剧本已经是光明正大了还需要Y?
            U树要学习TF前辈的隐形暧昧吗?恩...虽然偶不反对但偶为明日的CP混乱局面默哀一下.
            说完了小动作,咱再说台下.MMV花絮图那叫一个好看啊,儿子你从舞台上下来后怎么了?不舒服?我说大石保姆,好歹生活里你们是同一个公司的WW剧本里又是好朋友,你怎么不去扶扶他?果然,其实大石是最明了的.女王在呢!树苗担心的扶住U,左手貌似还在拍U的背?果然好媳妇样.恩,偶有把儿子交给小树的冲动啊.

            54的时候公车上U树是坐一起的.55的时候...555小树爬墙了.于是U索性做在以前树苗坐的位子上呼呼大睡.
            最喜欢和树苗一起接受采访时的U.在那个时候,偶才感觉U还是个孩子嘛!开心的玩着天马流星拳,让我在看惯了关心别人永远超过自己的U后看到他没有任何负担的笑容.

            好了好了,咱舞五扯的够多了,再这样下去人家又要说是工作原因了是不?那么...城田同学...出CD你很开心偶知道,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要控制一下情绪.拜托,这是会发表在杂志上的东西好8好.虾米叫做"弘树君很可爱啊",还有什么"希望和弘树君一起发CD啊."你是D-BOYS的,树苗也有自己的团,所以...这个只能是梦想了.(知道是梦还说,真是的...)


            八卦消息:小树为U叠裤子...不多说了...

            最后偶要恨恨夸一下小树,虽然和前辈还有差距,但小树的唱工真的是突飞猛进啊.55最后部长走时那4句唱的我那叫一个心痛啊.
            偶再也不抱怨U和树苗的身高了.MMV最英明,漫画中的总攻部长出现了.至于身高...大家就当是福利好了,虽然不是黄金身差也是白银身差了= =||


            话说上次咱花了好长时间写成了第一篇,本打算就此休息一下...结果...咱们大伙的U还真是不负众望啊= =
            从舞台剧搭到电影里了...今天和偶那日本朋友在MSN上粉红泡泡了一下午...貌似,不写第二篇是不行了.


            上次偶分外小心的把叠裤子那段写到了八卦消息里...这次,不用再八卦了,确有其事.而且这个事情在日饭那里已经很出名很平常了.

            根据偶的朋友说,是有人在电影拍摄中间去探班,正巧碰上准备拍摄U上场的那一幕.大家都知道,比赛时候部长是穿的短裤不是?然后U同学就很利索的把长裤脱下(大家放心,短裤是套在里面的= =米走光,偶闪),然后,非常平常的...真是很平常,仿佛动作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把裤子直接递给了树苗.喂,后面还一大群人好不好,不要告诉我你给树苗是因为他站的离你最近= =恩.叠裤子的经过就是这样滴

            还有一个是U和树苗自己暴的料.

            有一次U和树苗一起出去玩(万岁,终于不是跟WW有关了,谁还敢说是工作=
            =+),两个人事后都在自己的BLOG里放了一盒巧克力的图片对不对?(U的BLOG里绝对有这张,如果没记错的话树苗的也有,当时很多人都注意到了)
            没错,这2盒巧克力是一模一样的= =同一款.当时我就很好奇...究竟是你们心有灵犀的同时喜欢上同一盒还是根本就是自己买了然后互送= =

            不过,这里打击一下.树苗貌似说过不喜欢同性爱的撒...米事米事,晃司也讨厌,不也喜欢上泉了(被人抽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