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树在说中文哦,声音好怪,不过真的真的好可爱啊。
真的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啊,从没敢想象树树会在这么公开的场合说中文,而且发音应该算是比较正确的,肯定事先练习了很多次,为他的用心而感动。能认识他,能喜欢他,能支持他,真好。




刚刚说了句:“大家好,我是相叶弘树。”然后突然很流利的说了一串日语,说实话当时有点适应不良,不过很喜欢听树树说日语啦。而且阳光的笑脸,可爱的小虎牙,真是令人爱他到不行!


在树树说到因为网舞结识了很多人,经历了二代和三代,那个表情非常轻,而我的第一感觉是因为网舞结识了U,真的真的应该很感谢TENIMYU啊,小树树。




其实可以感觉到和这么多女孩子在一起的树树还是有点拘谨的,但是良好的礼仪素养让他非常非常的温柔的对待FANS。温柔的注视,小心的应对,当然还是非常开心有这么多人支持自己啦。
好羡慕坐在树旁的女孩子啊。



树树进入会场的景象,后面有工作人员,树树好象被簇拥的王子一样,全身上下都KIRAKIRA的。尤其是面对FANS时的笑脸。
记得有个小细节,那个被人问酒量如何,他一边说喝一杯啤酒就会很开心,一边手就捂到了脸上,好象真的喝酒上脸了一样,真是可爱极了。
中间土豆那段也可爱极了,尤其是害羞的说“HELLO”的时候,还有被表扬之后非常兴奋的表现。真是天然系的孩子啊。







最后的一句话,想来中国,那个时候请多关照,感动啊。我当时就想接口:树啊,你来吧,那时候我做你的免费导游。当然前提是我先学会了日语。
祈祷树树早日来中国。

这孩子的微笑太秒人了,看一次被秒一次。这是元气满满啊。我的心情都好了起来。





最后的英语还是挺地道的,这孩子真是勤快啊。

最后的最后,小树树看了你的这个视频,我对你的爱又加深了啊,一定一定要去日本看你一次。想让你知道在你BO上一直留言的0铃0是谁。哪怕只有片刻的印象也好。
再次感谢ASHURA,爱你爱你爱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