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说说看了树的视频和樱的截图、感想之后的感受。
樱的那篇我中午打开后就没关掉,等吃完了饭,我拉着表妹来看了树生日的视频两遍和她感想(表妹是从我这边知道树的,然后她在她的宿舍和班级里宣传开了,现在她的手机里有树的照片,就是其他人帮着从网上下的。这也算是我为应援树树事业做出的贡献啦。)
这也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树树和FANS互动的场面。以前只是看REP,真的没想到树树是这么温柔,就好象那个FAN说的,他看起来比任何杂志和电视中的都帅,除了他本身的容貌外,应该还有他当时表现出的素养吧。我记得我曾经看过一篇树生日的REP,是说当时树可能太疲倦了,所以对FANS的脸色并不好,不知道为什么那个REP就一直存在于我的脑海中,这次的视频完全颠覆了当初的印象,树树真的真的太温柔了。那些FANS仿佛置身在梦幻中这句话说的准确极了。我记得我跟你描述过我做过一个梦,梦中我和你还有一个人去了日本,而且参加了树树的一个很大的聚会,里面的FANS都穿得很正式,基本上都是女生,都是晚妆礼服,然后树树出来了,一袭白礼服,真的就是梦幻中的王子,他温柔的和大家打着招呼。……
虽然在梦中的聚会是在一个很广阔的大厅中,但是树树的表现真的惊人的相似,都那么温柔啊。可爱的微笑,害羞的表现,温柔的对待每个FANS。原来在潜意识中我早就明白了树是个极度温柔的人啊。
土豆真的是个非常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人啦,如果不是有这个决断去参加这个生日聚会,就完全不会有和树树这么亲切对话的可能;如果不是上海电视台这次意外的去采访,也可能没有这次奇迹般的机遇。不过这一切都是她执着的回报啊。就好象我的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网友丝丝(就是她把我拉进了网舞和U树圈)说了她的一个同学喜欢一个意大利的足球明星,从高中开始追,一直追到了大学,去年的时候终于在意大利和那个球星亲密的合影了,而且是球星在上队车时回头看见她,专门下来只和她一个人合照的。照片还给我看了,她的同学拿到照片时就说了一句话:“我圆满了。”丝丝告诉我这件事情就是为了告诉我——如果执着于一件事情,持之以恒下去,最终你的付出会有回报。今天我把这件事情和你还有大家分享,也是想把这个道理告诉大家。
我不止一次的说过,我是个死心眼的人。要么不喜欢,要喜欢了可能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之前我从没喜欢过一个明星。树树是第一个,U也是一个。也许他们不是最帅最有名也不是最出色的,但他们在我心中是唯一的,不可取代的。
其实从认识树树到现在,我都没把他当成一个明星来追,在我的心中,他更象是个可爱的小弟弟,值得我们去爱护去宠溺。今后我应该还是这种感情守护下去。偶尔的犯犯HC,是因为这个小弟弟太值得我们去骄傲了,令人忍不住到处去宣传。

我不想做出什么承诺,因为语言的约束力太苍白了。我更愿意用行动来表现。

最后一句,树树值得我们花心思去守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