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等到了火星寄的包裹。

里面有树树的网舞绝唱——立海夏公演的DVD,和U的第一本写真集。

虽然我很清楚U是非常帅气的一个男子,但是看见了这本写真集,我才发现原来U不能单单用个帅气来概括。他的风格是多变的,下面请允许我截选几张照片来向你展示U的美少年成长之旅。

每个美少年都是由婴儿成长起来的。瞧,我们的U还在摇篮里的时候就已经具备了明星的必备素质一——RP笑容。(啊啊啊啊~~~受不了了,真是恨不能去抱抱他,掐掐他粉嫩嫩、白皙皙的小胖脸蛋啊。)


坐在围栏上的U,可以看得出,那么小的他已经明白要抢镜头啊。(还是好可爱啊)


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不变的是你灿烂的笑颜,还有表示乐观自信的“剪刀手”。(跟某棵树还真象。难道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红长鼻子的是U。天生的明星脸蛋,怎么照都会是他人视线的焦点啊。


还是孩子时期就充分的显示出了自身非一般的身高潜质啊。(而且不是一般的RP)


诱惑的U(鼻血横流,脑袋YY)

被这样的U看着,发现自己无法动弹。

任何动作都充满了诱惑的味道。

表情可爱的白领U

纯粹喜欢暖暖的阳光,和阳光下凝望着自己的人。

暖暖的衣服,暖暖的笑脸,暖暖的心意

注视着天空,有惊喜的发现吗?

随意间的吸引

多么期盼有那么一次,你的笑颜为我展露

最是那一捋发的温柔

想飞,和你一起

如此RP的眼镜部长,却别样的令人心动

一举手,一投足都是别样风情

尺度真的不小,不过身材真的很好哦

人帅,真是怎么拍都帅啊

认真的U也很有魅力

这么闲适的U也好喜欢啊。

图片就放这么多了。下面是个人的感受。
我记得曾经看过一篇采访山P的文章,其中有一段讲到了山P和U的结识经过。是说在高中的某次外出游玩时,山P在途中就将学校发的两瓶饮料喝完了。后来又渴了,这时候有个人递给他一瓶饮料,他抬头一看,暗叹:学校里竟然还有这么帅的男生。那个递饮料给山P的就是U。当初看这文是并没有多想,但是现在看了U的写真集,尤其是看见U小时侯,上学时期的一些照片,才深刻的感受到那时山P的真实感受——U真的真的很帅。从小到现在一直都是。
U是变化系的,他可以很可爱,可以很搞怪,可以很认真,可以很高贵,可以冷漠,可以很诱惑,可以很性感……这样的他真的令我不得不爱。
U最大的魅力,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那是一种诱惑的气息,令人忍不住去关注,去喜欢,去爱。

我似乎有点不满足于现在对U的感觉了,真的有些危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