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にいっても、僕と君は心が通じ合ってる。”这是我曾经定义U树的一句话,今天再见其真意。

情侣就是情侣啊,无论怎么忙,怎么没有俩人一起的消息,不过细节见真情啦,请见今天的情侣系列。

这是树的STAFF日志中树的图片。请注意看树身上的这件外套,是不是似曾相识啊?!
BINGO!

 这是U去年12月份DB的写真(图片是土豆提供的)
请仔细观察这两件外套,黑红相间,不过U树是黑白反色,这才是情侣装的真谛啊。
然后再仔细看这两人里面穿的衣服,U是白色的,树是黑色的。果然还是要配啊。哈哈哈

鉴于U树这俩人的情侣装真是很多,于是,我决定收集他们的情侣装展示给大家,请大家和我一同见证他们的爱。

这年头斑马服到处都是,可是连款式到颜色都相似的却不多见,但U树近期出现了.

U070416BO照                                                          树070309BO照


U在DL3场刊上的衣服

070422                                                                          070624

07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