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U的心情很乱。想以树的毕业为背景写一篇U树文,也可能是唯一的一篇U树的文,想写得生活话一些,想写得白一些,想写的更现实一些,所以迟迟不敢动笔。也许这次真的是U树的开始(也可能是结束)心情非常的复杂。


“お帰り。”推开公寓门,一个略带些疲惫的高大身影站在眼前,大大的张开着手臂。
“優さん……”知道U一直在等着自己,已经平复的情绪又有些波动。直接扑进了那个厚实的怀抱。因为大雨的关系,最后一场公演后大家在歧阜的饭店多留了一宿。虽然公演后U就打来电话安慰,但是此刻被紧紧的环抱着,树完全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哽咽到全身颤抖。
“この三年間は本当にお疲れ。”U一手紧紧搂着树纤细的腰,一手轻抚着他头发。又瘦了。一年前,无奈的将他一个人留在他们相识的那片舞台上,让他独自承受着带领后辈的重担,真是太辛苦你了,HIRO,你干得非常出色。对不起,你的毕业却不能同去陪在你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