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王老师带了一盒元祖月饼过来给大家吃。我有得到了一块蛋黄月饼,虽然不是挺喜欢吃甜食,但是还是觉得味道非常不错哦,尤其是蛋黄部分。其实很多传统食品如果加上了现在的技术往往可以打造出很不错的东西。     很早就听说了元祖,在我的印象中,元祖月饼的话就是夹心冰淇淋,吃到嘴里应该冰凉凉的。今天吃的不是雪月饼,所以不是这种感觉。不过今天的感觉也是非常奇妙的。
     不过虽然吃的时候很开心,但是还是觉得似乎有什么遗憾。(对不起,我今天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因为那个盒子因为是粉色的,所以被我给要回来了。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粉色,但是因为树喜欢啊,所以现在我也试着去接受粉色。
    今天我拿着盒子回家的时候,同事还以为我比较喜欢盒子,主动说要把家里月饼的盒子给我。不过我直接说了,拿盒子是因为粉色。(其实想告诉他们因为我喜欢的人喜欢粉色,但是又怕他们乱想)
    对不起,我离题了。我想说的是元祖生活,是一种在传统基础上的现代生活。我想把握这样的生活。我想换种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