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にいっても、僕と君は心が通じ合ってる
“無論身在何處,你我都心意相通”
看见这句话的时候就被感动了。怎样交往的的人才能够达到如此的境界呢?
也是看见这句话的瞬间,我想到的是U树。虽然有很多人都在劝我放弃,叫我别陷的太深,可是我总是笑着拒绝,请不要说得好象开玩笑似的,想萌就萌,想放就放。从头到现在我都是因为萌U树才掉进网舞这个坑的。就算是现在想到我接触他们、喜欢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分道扬镳,我就悔恨啊,眼泪还在眼眶里打转。是真的真的喜欢他们,是真的真的能感受到他们之间彼此的喜欢(当然也许这种喜欢不一定是我所想的那种)。是真的真的很想有个人能疼着宠着小树树,而能让我放心的只有一个人——城田优。
    虽然现在U树之间网舞的羁绊已经结束了,可是这从另一个层面上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从树树终于毕业的那天开始,他们的身份就不是冰山部长和天才不二,而只是爱耍宝的U和天然的宝贝树。从现在开始,用真实的自我去表达自己的爱意吧。无论在什么地方,他们都有联系,即使不联系也会心意相通!
     无论在什么地方,我都会支持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