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个美梦,梦境实在是太美好了,以致于早晨当鸟儿在窗外唱歌的时候我仍不愿睁开我的眼睛。

是关于日本,关于树树的梦。
梦中,我和其他两个女孩子一块儿很成功的到了日本,并且进入了树树的一个非常盛大的Party现场。树树盛装出席,实在实在是太帅了,象王子一样。
最最令我吃惊和兴奋的是,树树竟然走到了我身边,对我微笑,而且还很亲切的和我说话。我真的真的受宠若惊,这种感觉在梦中已经表现出来了。我象只受到惊吓的小鸟一样,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而且也不敢抬头,脸涨得通红。(那种感觉即使现在我还能感受到)周围的女孩子也是很隆重的装扮,看起来都非常的社会名媛,淑女。大家都非常的友好,没有嫉妒的目光,而且微笑着带着鼓励的看着树树和我。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实在是太逊了。但是那一刻还是非常非常幸福的。当然最后我还是告诉树树,我是他的中国FAN,在中国有很多他的FANS。
后来镜头一转,我们去了宴会的会场。我想去找中国大使馆,但是怎么也找不到了。我很着急,因为找不到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国了。我像只无头的苍蝇一样问了很多人,找了很多地方,而且好多还是乡下那种地方。OH MY GOD!
最后似乎是想偷渡,通过运货的船回国。可是船只在通过某个大桥后突然被鱼群攻击。不清楚是什么鱼了,不过很大很黑的那种。(当然不是鲸鱼,因为头很大,身子越来越小),于是我只好等在桥上看船离开。
后来,天亮了。
梦中的树树,真的真的是太帅了,而且非常非常温柔。现在感觉自己似乎做了一次灰姑娘。
可惜的是,梦中为什么没有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