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在日本非常流行的游戏,测算俩人在一起时候脑内物质

地址:http://maker.usoko.jp/nounai_ai/?a=Maker&oo=%C1%EA%CD%D5%B9%B0%BC%F9&oo2=%BE%EB%C5%C4%CD%A5

我就把U同树树的名字去测了一下,结果如下:

第一次,我填的是城田優,相葉弘樹,结果是:

第二次,我填的是相葉弘樹,城田優,结果是:
反正不管怎么样,U树就是天生的一对啊,两人在一起是上天注定的.那么就请不要大意的幸福的在一起吧!!

其实我还拿了一些人做了测试,比如:50岚和U1,YUYA和柳,不过能象U树这么纯粹的还没看见啊.HOHO

下面补充大家比较常见的:


(两人从前世开始就有因缘纠缠啊,树是一个好战的并且有些傲慢的人,立刻想到了皇宫贵族之类,U也是个好战的,爱财的还有点色色的人上之人啊)

嘘:谎言

气:表心情,心境,有意思身么的~

金:钱

无:没有想法

好:喜欢

友:朋友,友情

想:想

牛:傲慢

爱:爱情

(最后补充我个人的小小RP)



现在的我还是挺平均的,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