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七月五号的南京树苗小聚会已经一周了,总觉得自己有些懒,迟迟不想动手。不过今天上午看见飞梦的REP,那么长长的一篇,快乐的情绪又感染到我了,趁着这份欢快的心境赶快完成任务。


   这次的聚会是我和樱好久好久之前就跟樱策划着来着,看着上海啊,北京啊,广州啊的大家都那么快乐的聚集在一起分享爱树的点点滴滴,老实说有些羡慕,不过根据南京的实际情况(就是树苗比较分散,还没完全号召齐)樱和我说起聚会的时候我们都是抱着淡淡的失落。不过后来舞、樱和BIKI的坛子Hiroki.A中国相叶弘树应援会建成后,我突然发现坛子里的南京的亲还是不少的。于是在见过樱,见过小C,暑假来临之际,我们想着来次聚会,趁着收集樱九月初去看58,把大家的祝福和礼物都带到树身边的东风。由于樱还要考试,我也要处理学期末的杂务,大家也都在忙着最后事情,所以聚会的时间开始的时候并没有确定,只说是七月初。然后我和樱就开始分别联系了。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毕竟大家都在为愉快的暑假做最后的一搏,时间方面比较难协调。但是最终大家在树的美好的召唤下基本上都到了,只有一个因为生病而遗憾的缺席。(据我所知,小血五号本来要返校的,小C五号上午还要考英语,飞梦是向学校请假了,还有好多亲下午还要考试,中午赶了过来的。而我也是向学校书面申请不监考才有时间。)
    我不知道大家的聚会感受是什么,我的话,就三个词----感动、兴奋、开心。

    聚会基本定下来后,我就和樱商量准备些什么东西。我提议由我来带些水果,樱也赞成。而且我们挑了曾经出现在树的BO上的大好物----哈密瓜。这个我前天下午去樱的宿舍淘宝的时候带了过去。好重啊,那天还下着大雨,我的衣服全都湿了。不过淘到了树和U的一些照片心里还是很满足的。有了哈密瓜,就想着配个和树BO照片上差不多的碟子,可是很不幸,我找了很多家卖瓷器的地方都没有找到那种颜色和花纹。于是我就买了两个差不多的。一大一小,大的有鲜艳的蓝色镶边,用来盛放整个哈密瓜以便大家吃。小的的蓝色花纹有些淡,不过用来盛一片瓜还是可以的。因为它的花纹太淡了,我就想着用些其他的水果来做装饰,首先就想到了樱桃。于是决定聚会那天带些过去。

    二号晚上在Q上听樱说飞梦四号要赶过来,心里一阵激动。可是四号樱有考试,而我也必须到校通知学生放假事宜都没空去接飞梦。于是前一天我在MSN上告诉了飞梦到了南京车站怎么转车到樱的学校。四号上午处理完学校的事务,由于不需要监考下午就没事了,我就发短信给樱让她飞梦到了后发个短信给我。结果都晚上五点多了我还没收到樱的短信,真是把我急坏了。后来上线问樱才知道飞梦早到了,不过那俩丫头见面太高兴了忘了通知我。ORZ---害我担心那么久!!!
    樱让我明天早点去,8:30到。我是没什么问题啦,但是我曾经答应过小血的要去接她,因为她家在市里,要转好几次车才能坐到南广线。晚上我联系小血的时候,她正在外面庆祝生日,原来七月四号是你的生日啊,小血,你好幸福哦,和JIN同天生日,对了,一直忘了对你说:生日快乐!
    五号我早上五点多就醒了,然后去洗了衣服,然后看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就又洗了下头,把头发吹成半干等着它自然干,(这个花了些时间,对不起,因为我真的很在乎我的头发。这段时间我看了张从飞花那里拿来的55追加上半段,还发现了不少细节哦。)然后我就想着怎么打理自己。最后还是选择了MICKEY图象的黑T恤,(重点说明一下,这件T恤是我找了很久的,和UDL3练习时那件基本上是一个款式,只是大小不一样。为什么穿这件?这不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吗?!HOHO)等我收拾完差不多八点,我带上原版和其他一些杂物出门了。本来还想买樱桃的,但是所有的水果商铺都没有开门。在站牌那等了一些时间才等到了大同线,上了车想着马上就要聚会了心情有些激动。很快樱的短信就来催了。等我下了车再走到樱的宿舍都快九点了。唉,我计算失误了。在等樱打理自己的时间里我和飞梦就在樱的电脑里淘宝。
    看见飞梦的第一眼感觉就是“啊,好小哦!”皮肤好嫩啊,真想掐一下。后来问了才知道飞梦已经高二了,可是我觉得她好象我们学校里初三的孩子啊。唉,我老了啊!在没见面之前我还在担心怎么和飞梦相处,因为真的真的很不熟悉,不过见了面,相视而笑,一切担忧都消失于无形中。
    正和飞梦分享樱电脑里的树时,手机响了,小血的短信来了。原来她家住太远了,虽然六点就起床了,但是还是很赶。她让我不用去接她

了,只要把具体的路线告诉她就行了。于是我回了短信给她。可是我犯了个非常严重的错误,我按照我平时乘车的习惯把路线给了小血,可是我没考虑到她的方向正好和我是相反的,最后的结果就是小血乘上了南广线却反向的。(原谅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樱收拾好后我们就开始向聚会的餐厅走去,中途去了超市拿了事先定做的12寸的蛋糕。而我在超市里发现了樱桃于是赶快买了一盒。
    到了餐厅,却发现大家都还没到,于是我们选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很快传说中的四月向月葵来了。她穿了粉色和白色相间的斑马服,长发小卷微黄,一看就是个非常温柔的女孩子,交谈后发现她真的好温柔啊,说话轻声细气,当你说话时会很专注的看着你,认真聆听。我不得不再次感叹一下:向月葵,人如其名,像月光一样温柔细腻,令人如沐春风。话说我很早就在樱的BO上看到了她的名字,我一直都想着能见面就好了,今天总算如愿了,而且是这么温柔的一个人,真是不枉此行。(这边我要插一句,我注意到葵的包包,是交响情人梦中那个女主角用的黑白钢琴键的布包。呵呵)
    接着人都陆续的来了,虽然都是陌生的脸孔,但是因为树的存在大家很快熟识起来。我突然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是很奇妙啊,如果不是树树,不是网络,我想我一辈子也只会和这群人无缘。能这样坐下来和这么多的同好聊天,从树树聊到U,从U树谈到二代,谈到网舞,谈到网球王子,谈到动漫,谈到耽美,这样的经历从没有过,真的会好好的保存在记忆里的。
    然后我算算时间差不多该接小血去了,虽然之间电话里已经说明白路线了,但是还是不太放心。和大伙打了招呼就向外冲,哪知道我站在台阶上向下看的时候有个美女也在看我,之前见过小血大头照,但还是不确定,又瞪大眼睛看她,就听见她不确定的声音传来“YUU?”我笑了,忙迎了上去:“小血!”心里在感叹啊,真漂亮!!!
    在聊天的时候人基本都到了,于是大家开始各司其职。有的执笔写海报,有的在练习给树的留言,(这里要说一下,樱很细心的把常用的留言的日语都写在一张纸上了,让不会日语的我们练习)樱和窥好象是去超市再买些东西来,而我和飞梦则负责清洗水果,就是哈密瓜和樱桃。因为樱学校的餐厅没有给学生用的自来水龙头,结果我就大着胆子带着飞梦去了“厨房重地,闲人莫入”的地方。(说来我脸皮还不是普通的厚啊,笑)飞梦很快就把樱桃洗好了,我让她送回去再来帮我打下手,实在是因为那个哈密瓜太大了,要削皮要分块又要清洗一个人有些困难。不过幸好我又带水果倒,我也挺细心的啦。)终于洗好了,飞梦把垃圾丢了,我捧着瓜过去。其实很想把瓜切小块的,可是那样的话碟子就不够放了。然后照相就开始了。这时候小C也从考试的现场赶来了。

    我们先给水果拍了些照片,然后大家把自己的正版都拿了出来放在一起拍。我就5样--粉红相册,美味写真,树的写真,SUKITOMO的树的花絮和CU3。葵有,小血也有,当然最多的是樱啦。接着又把蛋糕打开了,刚刚错过看了,真的很漂亮哦,最棒的是上面有树的名字,把我们的心意传达了。(见照片)而这时我们的海报也差不多成型了。这多亏了一个日语新闻系的樱吹雪,一位因为U而喜欢树的朋友,(和我正好相反,不过我们的共同话题很多,从她那儿知道了很多日本的风俗习惯,不过这不是我们的主题,在此略。)话说,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都和我们一样觉得U树在一起太般配了。因为有好几个亲下午都要考试,所以大家就赶快在海报上签名。我用的是我喜欢的大红色的彩笔,在角落里的一块写下了自己的心意:相  葉っち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Fight on!大好き!用了在树BO上留言的名字0鈴0 YUKI4401。希望樱能顺利的将这海报带到日本,将我们的心意交给树树。
    原本是要点蜡烛的,但是风太大了不方便,于是大家就用手在蛋糕上摆造型拍照。终于分蛋糕了,口味很不错,虽然每个人就分到了那么一块。后来我们还穿了青学正选的衣服拍了照。反正就是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每个人脸上和眼睛里都含着笑。


    后来飞梦要赶车子我就送她去车站了。在路上我们也交流了不少,很开心。看着载着飞梦的车子离开我回到了餐厅,大伙又在海报上添了很多的表情符号,这个我无能啊55555555。然后我们又拿着海报拍了不少,个人的,双人的,集体的,实在太开心了。不过由于樱晚上还要赶火车于是我们开始将阵地转向樱的宿舍。
    樱吹雪又在樱那里淘了不少宝贝。我和小C等着送樱。但由于我带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后来我就先回家了,等樱她们呼唤我再和她们集合。在家里我又挖到了很多的好料。U一天更新,而且内容和树的好象哦,HOHOHO我笑得合不拢嘴了。
    后来又和小C,樱一起来到了火车站,和没赶上车的飞梦会合,在KFC解决了晚餐。然后大家就聊天打发时间,谈得好开心好开心啊。后来我将飞梦送到她爸爸妈妈的车上,打的回家了。安全到家后给飞梦一个电话报平安,给樱一个短信,得知她也顺利的上车了,放心了。洗澡睡觉。

    经历了很多事情,产生了很多情绪,但是主流就是----感动、兴奋、开心。能见面真好,能认识大家真好。

 

                                                           YUU 070712 于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