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三本来是要期中考试的,我被安排了监考,但是陈老师电话通知说中学的政治老师下午2:15到金陵中学听十七大报告巡讲。我只好跟其他老师调监考场次,去负责的老师那请假。可是到了那天,却发现自己的名字写在了通知板上说是中午开会。结果我上午监考完,随便吃了点东西,中午12:30就去信息处开会。然后13:20左右又匆匆忙忙赶公共汽车去南京,然后在中华门内转33路到珠江路下,问了N(N>5)多人之后才终于找到了。金陵中学,我事先在网上查了下,发现一个新名词——全市唯一一所花园式中学。所以在去之前我就想要好好的观察下。







我听报告的那栋楼。外表看确实有些旧,但是里面的那些房间功能还是齐备的。而且一进大厅挂了很多名人的头像油画。能深刻的感受到学校的文化底蕴。


报告厅中的人非常多,我只好拿了把凳子坐在窗口。人多气味非常杂,加上晕车,我的头晕乎乎,感觉很难受。

晚上我回家已经很晚了,觉得很累,十七大报告啊,听了一些东西,不过这样的报告为什么不能在每个区都开一次呢,这样跑来跑去我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