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翻看U之前的日记,突然发现一件事情,U之前的BO上的照片比较小,但是现在的照片比较长,于是怀着一种"不良"的思想一个月一个月的翻看U的照片,发现了,发现了,U的照片是从今年的6月23日开始有了长图片,23日两更新,放了两张长图,24日一更新,放了四张图,其中三张是短图,跟过去一样的大小,一张是长图,与23日的一样长.

U6月23日BO上的两张图片,注意比较长度.



U6月24BO上的图片,注意长度.
U6月27BO上照片,短的.(50岚BO上有张一模一样的)


U6月29BO上照片,从这天开始,U的BO照都是这种长条形的了,而这种照片真是SH904i手机拍出的大小.据此我们可以推测,U换手机的时间应该就在6月22左右,23-28是熟悉新手机功能的时间,29号之后新手机代替旧手机.(当然手机可能有编辑裁剪图片的功能,但是之前一年的U的BO的照片,基本都是短的那种,只有从今年的6.23开始才出现长条形的图片.所以基本可以肯定23号时U已经开始使用新手机了.)


跟U换手机时间差不多,不过夜夜曾经告诉我日本换手机和中国不一样,似乎步骤很繁琐,树应该是之前就已经选好了手机然后25号正式开始使用了吧.

也就是出现了一种可能性,U树可能是一起决定换手机的,而且决定买了SH904i黑白系列.

(刚刚想到啊,这款手机可能是树代言的NTT的广告的那款,U的手机很可能是看了树的广告,或者干脆是树送给他的,还有以后发现他们俩的手机交换着使用也不要太吃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a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